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高雄研磨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剪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摺床預防裝置

六六在形成著自我,也愈發的頑皮。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魔鬼,是媽媽給六六的形容。他順從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懂事得讓人感動,無理取鬧的時候都想把他扔到大路上。自己的孩子自己了解,他在正直善良的前提下自由健康就好。 話多的莫言 四歲多點的六六,話很多,他在身邊你就會覺得像隨身攜帶個信號不好的收音機,嗚里哇啦地播放著電臺節目。他睡著了,世界都安靜了。下班回來總要跟妻子說些彼此工作上的瑣事,就聽六六也忙不迭地爭著說,常常惹得妻子喊叫并一再重申,你等我和爸爸說完之后再說。六六控制著自己,不時問,媽媽你完了沒,你說完了沒? 兩口子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地奔波,見面了總是要說些話,不然真成了老家人說的娶媳婦就是為了床上暖腳了。六六的存在和話多是一種熱鬧的頗煩。我知道這種情形有一天會不復存在。那天,我跟六六說,你一天話那么多,給你改個名字叫莫言好不好?六六說,呃,我才不要,難聽死了。其實,他哪里知道這還真是個好名字。 不想長大 小孩的思考有時充滿著哲學思辨,竟都是些終極命題。那日,睡醒后的六六給我說了一句話,此后這句話曾被他不止一次地提出來。六六說,爸爸我不想長大。我很哲學家地回答,每個人都要長大,就像小樹和花草一樣,這是正常的。可是樹長大了葉子黃了死了掉在地上了,六六繼續問。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,秋天樹葉落了,春天還會長出來的,只要樹沒有死,我努力地辯說。六六一臉快要哭了,可是我長大了,你和媽媽就長大得都老死了,我就沒人照顧了!到底是當過幾年教書匠,殘忍的我繼續說,等我跟媽媽老的時候,你已經長大成人,就不需要我們倆的照顧,你還要來照顧我們倆和其他人呢。六六到底哭了,抱著我說,我就是不想長大。我抱著六六說,爸爸也不想長大呀,但我不哭,因為我知道哭也沒用,還是要長。 我要變女生 奇葩的命題每天都有,正如亂子每時每刻都會發生一樣。又是生病在家,我換休照顧他。六六靈感忽現,提出來要變成個女生。我探究性追問,為什么想變成女生?男生都是壞孩子。我奇怪他會這么認為。為什么說男生都是壞孩子。因為男生都打小朋友。那你有沒有打小朋友?果果打我的時候,我都打他了。我們并沒有聽老師和家長說打架的事情。我了解著詳情,并解釋說,這不能說明男生都是壞孩子。六六依舊不依不饒地說就是要變成女孩子。我想是要瞌睡了,鬧困,先騙到被窩再說。我說變女孩子要用魔法,外面有光。六六關了大燈和臺燈。我說還是太亮,就順勢鉆到了被窩。六六靈性,也跟著鉆了進來,躺得很直,靜靜地等我發號施令。我蒙上被子,口中念念有詞,嘟嘟囔囔背了一首床前明月光,然后說變。很顯然失敗了。六六窮追不舍,還要變成女生。我黔驢技窮了,只好玩起來邏輯。我在黑黑的被窩里,以一種近似天神般的聲音問道,六六小朋友,你是爸爸生的還是媽媽生的?媽媽生的。媽媽生你的時候有沒有肚子很疼?疼了。那你還要變成女生嗎?要變。那這么大的事情你跟媽媽商量了嗎?沒有。那就等媽媽回來商量好了再來變女生。哇的一聲,六六竟然大哭起來。我也確實不會了。只好再用移情大法。我說,魔法失敗,爸爸也沒有辦法了,現在我們一起網上查資料,看看怎么樣才能變,但是不能哭了。六六不哭了,認真地看著我手機百度。 網絡上竟真有相關視頻,一個外國帥哥不厭其煩地化妝,過程繁瑣。中間我幾次欲停,六六都不允許,堅持要看完。化妝師畫完了臉部,收拾了發型,穿戴上文胸,兩手往中間擠捏,竟有了一道乳溝,然后就對著鏡頭搔首弄姿。看著六六半臉思考半臉迷惑地盯著視頻,我也醉了。又接著看了一會動畫片,男人變女人的重大課題才算結案。晚上吃飯時,六六學著視頻里的男子,用手將胸前一捏,跟媽媽說,手機里的那個人就這樣變出來了兩個奶。媽媽邊吃邊說,爸爸在家里給你看的啥嘛。我一臉尷尬,埋頭吃飯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抑郁文案句子 1、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2、逃避,不一定躲得過;面對,不一定最難過。孤獨,不一定不快樂;得到,不一定能長久。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,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。 3、足夠真心的人經得起等待,隨口說說的人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。 4、后來我才知道,那些真正要走的人,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。 5、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 6、想你的滋味,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。 7、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!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,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,否則,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! 8、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,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了一張微笑著,憂傷著,凝望著我的臉。 9、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,幸福得有些難過。幸福對我說,你還太小。 10、人,不怕渺小,只怕卑微;人,可以無傲氣,但不可無傲骨,無論別人怎樣看你,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。 11、在這個城市里,我不斷地迷路,不斷地坐錯車,并一再下錯車,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要去什么地方。 12、總有一些文字,觸動心靈。總有一段心語,痛徹心扉。總有一些句子,你看著看著就哭了。 13、我耗盡了熱情,丟失了自己,傷痛處還含著淡淡的甜蜜,原來只是場奇跡。 14、有些歌,深入人心,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,還是在聽自己? 15、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,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。 16、有些話,說與不說都是傷害;有些人,留與不留都會離開。 17、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,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,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。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。 18、綰青絲,挽情思,任風雨飄搖,人生不懼。浮生一夢醉眼看,海如波,心如皓月,雪如天賜。你自妖嬈,我自伴。 19、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,我也沒有辦法,他踩我,我踩你,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。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,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。 20、“后來”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的事。 21、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,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,快速的鼓點,匆忙的身影,麻木的眼神,虛假的笑容,而我正在被同化。 22、親愛的自己,學會聰明一點,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,那真的很無聊。 23、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,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。不管怎樣,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,下輩子,下下輩子。我要你要我! 24、隨風成影的生活,讓我漸漸的升起冰冷的感覺,此時覺得風華是一指流沙,蒼老是一段年華,一年又一年,一日復一日,一聚一離別,一喜一傷悲,一榻一身臥,一生一場夢。 25、我會來回來,帶來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,然后告訴你,我已找到天堂。 26、太多人可以和你一起鬧一起笑,卻不可以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,在你哭的時候給你安慰,哪怕只是遞一張紙巾。 27、為什么不娶我,是嫌我太矮,怕我穿露背的婚紗會一直露到**嗎? 28、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,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,不必掛念,不必留戀,偶爾記起。 29、因為有了因為,所以有了所以。既然已成既然,何必再說何必。 30、關于距離,最讓人怕的,就是會不確定,對方是惦記你,還是把你給忘記。 抑郁的朋友圈文案句子 1.風的方向是由樹決定,人的方向是由自己決定。 2.少一點預設的期待,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。 3.別聽別人千句話,看他的實際行為,更要看他行為前的心態。 4.當你勸告別人時,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,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。 5.人生多一份感恩,就多一份美化。 6.做好人,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;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。 7.處事不必求功,無過便是功;為人不必感德,無怨便是德。 8.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,我想它一定很憂傷,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。 9.人生就像一杯茶,不會苦一輩子,但總會苦一陣子。 10.心態的態字,拆解開來,就是心大一點。 11.小智者咄咄逼人,小善者斤斤計較,小驕傲者則露出不可一世的傲慢臉相。 12.有時候,對自己克制一點,少發一點脾氣;對別人寬容一點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。 13.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,它會成為你的習慣,當分別來臨,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,而是你精神的支柱。獨立,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。摘自學語錄www.xueyulu.com 14.不要浪費你的生命,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上。 15.時間它是一件衣服,換換洗洗之中,不知不覺就穿小了。 16.愈艱難,就愈要做。改革,是向來沒有一帆風順的。 17.生活就像我的歌聲,時而不靠譜,時而不著調。 18.思念不能自己,痛苦不能自理,結果不能自取,幸福不能自予。 19.勇于接受別人的告誡,可以更好調整自己的缺點,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。 20.人生猶如一本書,愚蠢者草草翻過,聰明人細細閱讀。 21.主角配角都能演,臺上臺下都自在,面對人生,要練就能屈能伸的個性。 22.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,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。 23.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,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,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,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。 24.當你知道迷惑時,并不可憐,當你不知道迷惑時,才是最可憐的。 25.處事不必求功,無過便是功;為人不必感德,無怨便是德。 26.不是某人使我煩惱,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。 27.希望是附麗于存在的,有存在,便有希望,有希望,便是光明。 28.流云在天邊,行囊在眼前,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。 29.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,它使人思索,使人堅強,使人更懂珍惜。 30.命運自認幽默,想法太多由不得我。 心煩意亂抑郁文案句子 1.等你嘗過所有的新鮮感,等你終于感到了厭倦,我帶你回家。 2.再也看不到彼此的模樣,就連你是否安好都難以想象。 3.你從未入戲,我卻賠上了自己。 4.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5.在乎才會亂想,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。 6.遠了怕生 近了怕煩 少了怕淡 多了怕纏 你看啊 感情多難 7.關于我喜歡你這件事 就當我鬧了個笑話 8.想通以后,我把你的備注改成了你的名字,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。 9.我還是好在乎你,但又不敢靠你太近,我更害怕重來一次,卻還是沒被你珍惜。 10.一個人經受了所有的風雨,熬過了所有的苦難,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。 11.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,你說的是心里話,他們聽著是笑話。 12.瘋狂愛過一個人之后就很難喜歡上別人了 13.你放心敷衍 借口我幫你找 14.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 15.維持著這樣那樣的關系真的是累了。 16.如果不是因為在乎,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。 17.對未來的真正慷慨,是把一切獻給現在。 18.愛情里最忌諱的是: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,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。 19.要傷我,趁現在還來得及,我怕有天心淡了,你就傷不起了。 20.牽著我的手,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
新北剪床UL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新北車床UL認證單位 台北冲床防塵罩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高雄研磨機(磨床)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

arrow
arrow

    s86d8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